close
幾百年沒有更新這裡(囧)

相信一定佈滿灰塵、長蜘蛛網了


自從回台灣之後就變得失魂落魄、精神渙散

因此,今天終於發生了早有預料到的蠢事......


自己竟然把摩托車鑰匙鎖在車箱裡!!

楞在路邊不知所措,因為手機錢包通通在裡面


來不及去跟朋友求救,她已經騎車走掉了

所以我硬著頭皮回到剛剛吃飯的餐廳,去向店員求救


好心的店員妹妹,聽到我想要借電話,先是猶豫了一下

因為公司電話不能外借,於是她便進去拿自己的手機出來


在這個冷漠的社會,碰到這種好心人,實在太感動了!

後來我媽媽拿著備用鑰匙過來救我,才化解危機


我有拿錢去還她,算是剛剛借用手機的電話費

不過,正妹店員當然是笑著拒絕了


我會在心裡替她祈禱、祈福的!

或許對方只覺得這是舉手之勞

但卻不知道她的好心拯救了一個大姊姊

除了讓我有辦法回家,也溫暖我失意的心XD


PS. 正妹店員長得有點像安田美沙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sun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